首頁 > 專欄文章



CHIMEI奇美打造優質好宅 全系列家電商品營造美好空間


台灣民眾近年消費及休閒習慣改變,眾多消費者更偏愛為自己打造優質的居家生活環境,也創造出許多「宅經濟」商機,不論是對家中的影音娛樂、空氣品質、個人清潔、智慧節能等家電商品也越發重視,國產家電領導品牌奇美家電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加升級的居家生活,積極推出一系列搭載智慧功能以及創新科技的家電商品,並於今(18)日於大直典華,展示奇美家電全系列家電新品,包含具有頂級視聽震撼的Android HDR液晶顯示器 R5(50/55/65/75)、更智慧、更美型、更乾淨的滾筒洗衣機、為消費者打造好品質室內空氣的全戶式智慧淨流系統與DC節能壁扇,期許與消費者攜手共創嶄新的優質生活!同時,奇美家電也看好空調及小家電市場,宣布攜手全球白色家電巨頭Midea美的與其在台銷售公司共同開拓台灣市場,將在台銷售Toshiba生活家電商品以及Midea空調商品,打造美好家居空間。

 

                                                                    

CHIMEI奇美家電總經理余泯樂表示:「奇美家電秉持與消費者共創完美居家生活品質的信念,不斷推出各項優質商品,也一直受到消費者與市場的支持與喜愛;身為台灣國產家電品牌龍頭,奇美家電不斷研究多種兼具嶄新科技與環保節能技術的優質產品,並持續優化使用者體驗,期許帶給消費者舒適便利的美好生活,接下來奇美家電也將繼續提供消費者高品質的產品以及全方位的服務。」
 


120吋國產最大液晶顯示器亮相 視野最遼闊 大尺寸盡在奇美U系列

奇美Android4K HDR 液晶顯示器最懂你的心 R5全系列語音搜尋最便利 娛樂隨口完成

奇美家電穩坐國產品牌龍頭,不斷精益求精,繼全台首發98吋後,今天再度展示其優異的技術力,推出國產最大尺寸120吋液晶顯示器U系列,該機型不但擁有廣色域面板,還具備120HzHDRlocal dimming等高規格,極致畫質不在話下;而開放式娛樂平台讓多元化的用途帶給消費者更遼闊的體驗!另在銷售主力R系列上,奇美不斷推陳出新,全新Google認證Android 4K HDR R5系列為具備Android 9.0 影音平台的大尺寸顯示器,從5575吋一應俱全,並內建多種智慧功能,語音搜尋一鍵完成,想看什麼用說的!R5系列採用全球第一「奇美實業」的專業光學板材;HDR更升級支援DolbyVision,讓畫質更臻極致;同時R5在喇叭聲音部分,更結合Dolby AudioDTS trusurround劇院環繞音效技術,讓享受極致畫質同時更加體驗身歷其境的感官刺激。
 

  • Google官方認證, Android 9.0影音平台 掌握視界輕鬆操控

 


所有商品活動、商品資訊、價格與圖片內容皆以品牌原廠實際頁面刊登為主。
信源電器保有修改活動之所有權利。如對商品與活動內容有疑問,請向信源電器Line客服詢問,或撥打客服專線,信源電器將竭誠為你服務。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20-04-13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我要評論
評論內容:
(使用評論前請先登入)